当前位置:首页>>调研园地
规范检察建议送达
时间:2016-11-16  作者:  新闻来源:新乡县检察院  【字号: | |
规范检察建议送达

 

 

  2016年8月30日,新乡县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局依法到新乡县水利局召开了规范检察建议书送达现场会,新乡县水利局党组成员参加了现场会。

  新乡县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局对新乡县2010年以来的工程建设、政府采购招投标情况进行了专项预防调查,目前已调查终结,鉴于预防调查发现的问题,为加强管理,堵塞漏洞,预防和减少职务犯罪的发生,提高检察建议的针对性和检察建议规范送达的实效性,新乡县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局依法到新乡县水利局送达检察建议书,以确保我县水利建设项目依法依规进行。

  该检察建议内容围绕预防调查进行剖析,分析发现的问题以及今后整改的方向,重点鲜明、问题突出、直击整改方向。新乡县水利局收到检察建议书后,表示这份检察建议质量高、内容详实,为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一定按照要求整改落实,完善相关监督机制,落实情况将进一步书面向检察院回复。

上一篇文章:检察干警走村入户 助力危房改造资金精准使用
下一篇文章:深入开展警示教育 打造优质阳光廉政工程
版权所有 新乡市人民检察院 豫公网安备41070202000155号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100号 举报电话:0373-506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