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调研园地
检察机关走进新乡县农行开展警示教育
时间:2016-11-17  作者:  新闻来源:新乡县检察院  【字号: | |
检察机关走进新乡县农行开展警示教育
 

  为进一步强化金融系统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切实预防职务犯罪发生, 8月24日,新乡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戚绍谦同志应邀到新乡县农行为该行100余名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知法、守法、敬法”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上,戚绍谦副检察长结合近年来银行系统职务犯罪案件的发案原因、特点和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性、必要性,采取“以案释法、以案警人”的方式进行警示教育。告诫大家面对诱惑时不要“生迷”,要“知法、守法、敬法”,守住自己的“位”和“碗”。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讲座触动人心、深受教育,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敬畏法律、敬畏组织、敬畏权力、严守法律底线,慎用手中的权利。

上一篇文章:原阳县检察关爱留守儿童成长工作详析
下一篇文章:树立廉政意识 远离职务犯罪
版权所有 新乡市人民检察院 豫公网安备41070202000155号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100号 举报电话:0373-506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