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全市检察干警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热潮
时间:2017-1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市检察干警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热潮

101824日,党的十九大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开幕当天,新乡两级检察机关组织全体干警收看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之后,以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交流讨论等各种形式积极开展学习活动,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深入领会传达,并贯彻到工作学习中去。

卫滨区院干警以部门为单位开展学习活动,并将相关知识制作展板,让干警们出入可见、耳濡目染。

在红旗区院,干警们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回首五年来祖国发生的变化,不禁感慨:厉害了我的国!纷纷为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振奋和鼓舞。

在凤泉区院,干警们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纷纷从十九大报告关键词出发,结合个人的学习体会,深入领会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牧野区院迅速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会。党组书记、检察长董颖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全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运用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开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在全院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还要按照市委、区委的部署和上级院的要求进行贯彻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

卫辉市检察院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采取多种形式,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十九大工作报告精神。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新平要求全体干警要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研究、找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围绕报告精神怎么学和当前检察工作怎么干展开讨论, 并把十九大的精神贯彻于检察各项工作中。

辉县市院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干警,结合检察工作再一次认真地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希望我们的干警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提高自身的政治意识和思想认识,把所感所悟融入到检察事业的各项工作中。

新乡县检察院党组积极组织干警利用办公、办案之余,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上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工作报告,并将学习心得制作展板,在全院进行展示。

获嘉县人民检察院精心组织、细心谋划,以科室为单位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经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旗帜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检察干警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为检察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和理论基础。

十九大期间,原阳县院干警以各种方式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热潮,各科、室、局认真开展深入讨论,使工作报告的精神入耳、入眼、入心。

延津县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细致查摆工作短板,制定争先创优举措,全力推进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郜宁同志强调指出:大家要凝心聚力,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的检察工作。

封丘县院结合机关工作实际,通过电子屏、网站、举办座谈等多种形式,迅速在全院营造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浓厚氛围,掀起读报告、学报告的热潮。院各科室主管领导各自组织干警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进一步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推动报告精神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

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做十九大报告后,长垣县院干警迅速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干警们表示,这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作为一名检察干警,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认真学习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共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文章:【喜迎十九大】今天,我们全员追星……
鐗堟潈鎵鏈 鏂颁埂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璞叕缃戝畨澶41070202000155鍙
鍦板潃锛氭渤鍗楃渷鏂颁埂甯傛柊椋炲ぇ閬100鍙 涓炬姤鐢佃瘽锛0373-5062000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姝d箟缃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