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时间:2017-1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金秋十月重阳佳节。1026日,市检察院党组邀请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召开座谈会,共度重阳佳节。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新强,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莉受党组书记、检察长许晓伟委托,代表市院党组向各位老同志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座谈会上,李新强从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不断深化检察工作发展思路,以全市中心工作为导向、不断提升服务大局工作水平,以政法工作三大任务为主线、依法履行检察职能,以过硬检察队伍建设为根本、坚持从严治检不放松这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全市检察机关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并向老干部们征求意见建议。

赵莉表示:近年来新乡检察工作以两争一创为目标,取得了突出成效,这既是全市1300余名干警爱岗敬业、辛勤付出的成果,也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新乡检察,经常回到这个大家庭来看一看、转一转,共同维护好这个和谐向上的集体。

座谈会上洋溢着节日的喜悦,老同志们一方面对阔别已久的老同事、老朋友相见感到激动,另一方面对全市检察事业生机勃勃的态势感到欣慰。

他们说,首先对院领导班子的关心表示感谢,市检察院这几年发展变化真的很大,院容院貌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在今年的全国文明单位复查工作中,全院上下形成合力、顺利通过复查,彰显了新检干警文明风貌;全市检察业务工作蒸蒸日上,连续四年进入全省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先进行列,群众对检察机关的社会满意度也节节升高,有效树立了新乡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随后,李新强、赵莉等就检察事业发展、检务保障建设等方面听取了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认真给予答复,得到与会人员的满意认可。

 

下一篇文章:全市检察干警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热潮
鐗堟潈鎵鏈 鏂颁埂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璞叕缃戝畨澶41070202000155鍙
鍦板潃锛氭渤鍗楃渷鏂颁埂甯傛柊椋炲ぇ閬100鍙 涓炬姤鐢佃瘽锛0373-5062000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姝d箟缃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