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绿化美化新乡家园
时间:2018-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绿化美化新乡家园

   阳春三月,生机盎然,正值“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全国第40个植树节,为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论断,新乡市人民检察院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积极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林海,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庞金光也参加了植树活动。

  

 

  

  

       3月13日上午9时,新乡市检察院志愿服务队40名志愿者来到新乡县翟坡镇朝阳森林生态园,开展“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绿化美化新乡家园”义务植树主题志愿活动。 

  

 

  植树“检”影

  

  

          植树现场,男干警三人一组,一人挖土、一人扶树、一人浇水,互相协作;女干警运树苗、提桶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认真到位 

  

 

  

    

  

          男干警争先恐后、女干警不让须眉,个个干劲十足,热火朝天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志愿者们共种植180棵红叶李树苗,同时也种下了广大检察干警“绿化美化新乡家园,造福祝福新乡人民”的美好希望。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是新乡市检察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之一,新乡市检察院作为全国文明单位,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检察干警保护生态环境、绿化美化新乡美丽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文明润检  法治砺剑”的文明创建理念深化为志愿服务、爱绿护绿,促进生态文明的实际行动,为新乡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文章:法学法律界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座谈会发言摘要
下一篇文章:“今年我们要重返全省先进!”——市检察院召开述职评议大会
鐗堟潈鎵鏈 鏂颁埂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璞叕缃戝畨澶41070202000155鍙
鍦板潃锛氭渤鍗楃渷鏂颁埂甯傛柊椋炲ぇ閬100鍙 涓炬姤鐢佃瘽锛0373-5062000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姝d箟缃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