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四地联动促交流 共话执检谋发展
时间:2018-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四地联动促交流 共话执检谋发展

  3月20日,大连市城郊地区检察院、济宁市城郊地区检察院、郑州市东城地区检察院“组团”来到新乡市卫河地区检察院,共同交流刑事执行监督工作。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新乡市检察院文化墙、院史馆,观看了新乡“智慧检察”建设纪录片,并参观了卫河院执检大数据平台。

  

  

  在座谈中,四院就羁押必要性审查、减刑假释、智慧执检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乡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卫河地区检察院检察长吴岩着重介绍了卫河院围绕“政治建院、监督强院、派驻立院、规范治院、创新亮院、科技兴院” 的“六院”建设战略谋划。

  

 

  下一步,大连城郊院四名干警将与新乡卫河院干警共同深入执检工作一线,就羁押必要性审查和社区矫正工作进行2天的实训。

  

下一篇文章:冲锋一个月,“解放”检察官
鐗堟潈鎵鏈 鏂颁埂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璞叕缃戝畨澶41070202000155鍙
鍦板潃锛氭渤鍗楃渷鏂颁埂甯傛柊椋炲ぇ閬100鍙 涓炬姤鐢佃瘽锛0373-5062000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姝d箟缃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