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省市联手巡查!“5+3”巡视新乡监管场所今天启动!
时间:2018-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省市联手巡查!“5+3”巡视新乡监管场所今天启动!

  

  3月21日,省院执检局副局长王和平等四名同志代表省院执检局参加省市两级院对新乡市监狱的巡视检察启动仪式。

  本次巡视检察活动采用的“以市院为主,省院指导”的省、市两级联合巡视检察模式在全省范围内尚为首次,充分体现了省院对新乡市院巡视检察工作的重视和信任。

  

  巡视检察组组长由新乡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卫河地区检察院检察长吴岩同志担任,两级院巡视组准备采用“5+3”巡视检察工作模式,即每年巡视2所监狱、3所看守所,用3年时间将新乡辖区内的监管场所巡视一轮。该工作模式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两级院工作思路和卫河院“六院建设”工作抓手的具体体现。

  

  

  当天下午,巡视组全体成员到达新乡市监狱,与监狱主要领导见面进行简短座谈后,全体成员按照具体分工立即开展工作,首先随机抽去了部分罪犯进行问卷调查,然后对部分监舍是否存在私藏违禁品、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了检查。

  今后几天,巡视检察组将严格按照方案开展工作,确保本次巡视检察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下一篇文章:世界水日:检察官和您一起行动起来
鐗堟潈鎵鏈 鏂颁埂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璞叕缃戝畨澶41070202000155鍙
鍦板潃锛氭渤鍗楃渷鏂颁埂甯傛柊椋炲ぇ閬100鍙 涓炬姤鐢佃瘽锛0373-5062000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姝d箟缃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