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中秋节】检察官们走亲戚啦!
时间:2018-09-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中秋节】检察官们走亲戚啦!
  
   
    920日、21日,双节来临之际,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新强,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顺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林海,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庞金光分两批带领市院65名帮扶责任人,赴封丘县居厢镇后吴村开展帮扶活动。

   各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为帮扶对象送上慰问品,积极宣传国家扶贫政策,详细了解其家中享受国家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鼓励贫困户增强信心,积极努力脱贫。


   贫困户们不仅收到了月饼等中秋节传统礼品,还感受到了新乡市检察干警亲人般的温暖。


   活动结束后,市院组织驻村工作队队员和后吴村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近期扶贫工作情况、村集体经济项目的筹建情况,询问了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等情况。

下一篇文章:双节将至,@新检人,请收好这份福利
鐗堟潈鎵鏈 鏂颁埂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璞叕缃戝畨澶41070202000155鍙
鍦板潃锛氭渤鍗楃渷鏂颁埂甯傛柊椋炲ぇ閬100鍙 涓炬姤鐢佃瘽锛0373-5062000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姝d箟缃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