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金秋重阳日,共话检察情
时间:2018-10-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金秋重阳日,共话检察情
  

 

  

    1016日,正值重阳佳节前夕,市检察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座谈会上洋溢着节日的喜悦,老同志们一方面对阔别已久的老同事、老朋友相见感到激动,另一方面对全市检察事业生机勃勃的态势感到欣慰。他们说,近年来全市检察工作日新月异,群众的社会满意度也节节升高,有效树立了新乡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会上,老干部们还就检察事业的发展、检务保障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新乡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近年来,市检察院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定期向老干部通报检察工作,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针对老干部们提到的意见和建议,市院通过党组会集体讨论研究解决方案,以实现检察工作的稳步提升,相应的落实结果也及时向老干部反馈。

下一篇文章:【正能量】牧野:检察干警救死扶伤 危难时刻彰显真情
鐗堟潈鎵鏈 鏂颁埂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璞叕缃戝畨澶41070202000155鍙
鍦板潃锛氭渤鍗楃渷鏂颁埂甯傛柊椋炲ぇ閬100鍙 涓炬姤鐢佃瘽锛0373-5062000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姝d箟缃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