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检动态
国家安全日,一起涨知识!
时间:2021-04-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国家安全日,一起涨知识!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今天,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的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国家安全教育日每年只有一天,但国家安全问题却每时每刻都值得高度重视。

  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近日,新乡检察机关部署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展板、投放条幅海报,走上街头派发传单、在群众接待中心电子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片等形式营造维护国家安全、迎接建党100周年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篇文章:【检察开放日】检察听证,让公平正义看得见
下一篇文章:五好扶贫路,走过第六个年头
版权所有 新乡市人民检察院 豫公网安备41070202000155号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100号 举报电话:0373-506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